┌窈窕寶寶┐2016最佳孕婦SPA代言人~光榮上市

萬眾矚目的窈窕寶寶~謝小妞~終於出來見客啦~<灑花~~~~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妞兒在同仁們的手上慢慢孕育而成~<說到這,特別有感情~~>

想當初~小妞還在肚子的時候~媽媽~總是腰痠,還沒到下午就水腫到不行,為了小妞,媽媽最重要的手<美容師的生命~>還腕隧道關節炎,連吃飯都有問題
而小妞我在肚子裡也因此感到媽咪的不適.常常踢踢~安慰媽咪~
後來,在窈窕的姊姊們~常常幫媽咪做#孕婦SPA#,每每做完~小妞我都好開心~在肚子裡轉轉~姊姊還會用手手跟我玩遊戲~每天都好開心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聽說媽咪為了我~很多地方都不一樣了~為了還給我一個漂亮媽咪~
媽咪已經預約了一系列針對產後的課程,包括~#曲線雕塑#~#全身美白敷體#~#
做臉#
大家快快來預約喔~

#孕婦SPA#
#曲線雕塑#
#窈窕佳人 #

窈窕寶寶~謝小妞~


https://goo.gl/V8acy1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窈窕佳人竹北嘉豐店2018-01-31 歡送綵葳

【竹北美容美體】窈窕佳人@嘉豐店10月份精彩月會剪輯~

【竹北窈窕佳人】窈窕佳人 嘉豐店 依臣晉升頂級美容師~